活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四) |重温革命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财务处与基建处支部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0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第34期)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20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四) | 重温革命记忆 传承奋斗精神——财务处与基建处支部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0月14日,财务处与基建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长津湖》。高建芳副所长和支部党员等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故事。在严寒、补给不足、火力差距悬殊的情况下,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一心为国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战争态势,彻底粉碎“联合国军”妄图三个月拿下朝鲜的幻想,打出了军威、国威。

支部党员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面对新任务,我们要接过革命的旗帜、传承奋斗精神,为我所科研事业取得新发展做好支撑服务工作。财务处与基建处支部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结合建党百年主题党史教育,不断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新时期继续弘扬红色精神、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担当。

(财务处与基建处支部 俞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