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概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概况 > 正文

工会小组结构

发布时间:2013-08-29

本所各部门:

因我所机构及人员变动,所工会拟对工会小组的划分做出相应调整,同时改选新一届工会小组长。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工会小组划分原则:科研部门工会小组按部门划分,行政部门工会小组参考工作内容及人数划分。(具体分组见附件1)

二、工会小组长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热心为职工服务的奉献精神,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三、工会小组长产生办法:凡以部门为单位组成独立工会小组的,由各部门选举产生;凡由多个部门组成联合工会小组的,可由联合小组所属部门负责人协商推荐或由联合小组全体工会会员选举产生。

请各部门根据自身情况推选出本部门工会小组长,并于9月10日前将推选出的小组长名单报所工会。

东海水产研究所工会

2013年8月29日

 

 

附件1:

东海所工会小组划分及临时召集人情况

1. 渔业生态环境实验室工会小组 临时召集人:蒋 玫

2. 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工会小组 临时召集人:顾润润

3. 渔业资源实验室工会小组(程家骅副所长属该小组)临时召集人:李建生

4. 水产养殖技术实验室工会小组 临时召集人: 黄艳青

5. 捕捞与渔业工程实验室工会小组(王鲁民副所长属该小组)临时召集人:陈晓蕾

6. 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工会小组 临时召集人:宋炜

7. 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工会小组(陈雪忠所长属该小组)临时召集人: 唐峰华

8. 河口渔业实验室工会小组 临时召集人:王妤

9. 渔业信息与战略研究中心工会小组 临时召集人:王茜

10. 行政联合第1工会小组(由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组成)(庄平书记属该小组) 临时召集人:黄励

11. 行政联合第2工会小组(由财务处、基建条件处组成)(高建芳副所长属该小组) 临时召集人:周帅

12. 开发处工会小组 临时召集人:张晓峰

13. 后勤处工会小组 临时召集人:季爱荣

 

 

工会小组长选举/推荐表

工会小组名称
 
工会小组组长人选
 
联系电话:
部门负责人意见
负责人签字:
日期:
工会委员会意见
工会(盖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