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2022波士顿展会恢复举办,参会人员须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2021-12-28

据主办方通知,2022北美海产品博览会(SENA)将于明年3月13-15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会展中心举办,参展商和观众需要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才能进入展馆,室内展会期间所有参展商、供应商和工作人员还需要佩戴口罩。

SENA主办方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表示:“现在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在发生变化,我们想向您保证,随着我们继续计划在波士顿举办的北美海鲜博览会及北美海鲜加工展,确保参展商、与会者、赞助商、演讲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我们将继续监测 COVID-19 大流行,以及公共卫生官员、联邦、州和地方当局、疾病控制中心 (CDC) 和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最新情况和建议。我们与波士顿会展中心密切合作,计划开放并举办一场安全和成功的展会活动。此外,我们正在与全球领先的活动行业协会合作,为活动行业制定指导方针。”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声明,“面对面交流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您在今年的活动中获得安全、积极和富有成效的体验,并帮助您实现业务目标。”

参展商和参会人员需要关注展会官方网站提供的活动指南,包括所有安全标准、COVID-19现场安全协议和旅行、城市和酒店指南,以保持信息的实时更新。(信息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