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AquaChile建成全球最大三文鱼加工厂,年产14万吨

发布时间:2019-11-02

智利农业巨头Agrosuper旗下的大型三文鱼生产商EmpresasAquaChile完成了其最新三文鱼加工厂的建设,新厂位于克利翁市(Quellon),年产量14万吨。

AquaChile称,新厂规模超过了美威(Mowi)位于波兰莫波尔(Morpol)的工厂,是全球最大的三文鱼加工厂。

据AquaChile公布的新闻稿,该厂投资额约2,100万美元,厂内面积8,000平方米,招聘工人1,000多名,将负责加工公司50%的三文鱼。

新厂经理JuanPabloRodriguez表示,“我们对Quellon工厂的工程感到满意。该厂的设备安装具有全球水平和最先进的技术,生产过程实现了自动化控制。”

今年1-6月,AquaChile税前收入(EBITDA)为7,650万美元,较上年增长21%。公司称,税前收入的增长主要动因是大西洋鲑和太平洋鲑销售额和利润的增长。半年期总营收4.92亿美元,增长47%。增长部分中的1.84亿美元来自三文鱼销量的增加,700万美元来自价格的上涨。(信息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