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喜获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14

日前,大连海洋大学公示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在我所与大连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中有2名同学喜获优秀毕业生称号,指导老师是我所张胜茂研究员。其中,王书献同学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该同学曾发表第一作者论文6篇(其中:SCI 2篇,EI 1篇,CSCD 2篇),年级排名第一,曾获2次国家奖学金;孙永文同学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该同学曾发表第一作者论文4篇(其中:CSCD 3篇),年级排名第二,曾获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二等奖学金。

目前,我所与大连海洋大学共有联合培养研究生10名,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发挥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并重,强化产学研结合,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承担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使命,为我国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与人才支撑。

(遥感室 张胜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