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召开院级科技创新团队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为做好院级科技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团队”)建设期满考核的准备工作,全面、科学评价我所团队的建设成效,12月7日,我所通过“线下+线上”的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团队专题工作会议。方辉所长、王鲁民副所长、程家骅副所长、各团队首席、副首席以及科研处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江航副处长传达了团队建设期满考核方案(草案)、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草案)的主要内容,科研处郑汉丰处长介绍了考核准备工作的注意点,各团队首席简要汇报了团队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科研产出和成果转化情况,程家骅副所长就成果转化工作成效提升提出了建议,王鲁民副所长就材料准备、报告编写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参会人员围绕团队建设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方辉所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团队务必高度重视考核准备工作,认真整理有关材料,全面总结建设成效,迎接即将到来的建设期满考核。他同时强调,团队是科技创新的核心力量,我所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构建以团队为基本单元的运行模式,推动团队全面、均衡发展,促进大人才培育和大成果产出。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科研处 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