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宁晓明校长一行到我所江苏赣榆试验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7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副校长许兴友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所江苏赣榆试验基地调研交流。我所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郑汉丰与江苏赣榆试验基地人员参加调研。

郑汉丰处长对宁晓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绍了我所实验基地发展定位和布局规划。江苏赣榆试验基地主任秦搏汇报了赣榆基地基本情况、主要成果以及合作建议。

宁晓明校长认为我所赣榆试验基地在科技创新、产学研示范、服务地方产业和设施共享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十四五”规划,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所江苏赣榆试验基地“共建共享、全面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实现基地与学校学科联合发展,共同服务江苏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还就人才培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宁晓明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所赣榆基地的鱼类亲本保种车间、工厂化育苗车间、工厂化养殖车间、尾水处理设施和实验室等。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秦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