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李芸一行到我所海南琼海试验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2日下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李芸、水产养殖处处长宾海和海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刘天密一行3人到我所海南琼海试验基地调研。我所高建芳副所长和琼海基地相关人员参加。

李芸党组一行参观了我所现有海马、刺鲀、银鼓鱼等特色研究品种,高建芳副所长介绍了所基本情况、重点研究领域、试验基地的功能布局与运行情况,以及海马养殖技术优势和产业发展需求。

李芸党组对我所海南琼海试验基地在海马种质收集、亲本选育、苗种繁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海南目前正全力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加快推进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区建设,科学引导渔业转型发展,他希望东海所能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探索适合海南开展水产养殖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助推海南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海马产业发展、养殖、推广、科研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琼海试验基地 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