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以案释纪,增强法制观念——东海所开展主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0日,我所开展“增强法制观念,认真履行职责”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所党委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云泽以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环评事件为案例,从环评报告造假处罚结果讲起,通过举例子、谈体会等方法,以案释纪,对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增强法制观念的警示教育。他在讲话中指出,全所职工要深刻吸取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环评案件的教训,引以为戒,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严格执行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对所作的工作负责,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审查监管意识,严格把好审批签字关,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

(综合办公室 刘健/郭虹)

新闻拓展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a0WDZ6Vr2ONUcNB58cn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