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日前,我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座谈会,了解各党支部和团总支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研讨破解工作难点的经验方法,推进党建、团建工作落实,发挥保障服务中心的作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12个党支部和团总支围绕所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落实,分别就今年以来开展党建、团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在线开展理论学习、云端落实“三会一课”、科学防疫争做先锋,以及组织参加院“书香单位”、“党建课题研究”和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所党委“学‘四史’,知史以明鉴”、学习强国等活动的进展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创新破解党建工作难题的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云泽书记对各党支部和团总支在疫情防控期间抓党建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中彰显出的组织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有特色,有效推进了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他强调,下一步,各党支部和团总支:一要持续重视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组织功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培养骨干典型;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强化政治引领,激发精神动力;三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研究,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质量稳步提升。

(综合办公室 刘葳/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