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H5互动网页亮丽开启“四史”学习教育序幕

发布时间:2020-06-10

近日,我所党委创新党员教育方式,自主制作新媒体互动网页,发送至各12个党支部及所全体党员,亮丽开启了“四史”学习教育序幕。

互动网页围绕贯彻院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明确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四史”学习书目,推送了微故事分享、党史上的口号、“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朗诵视频等内容,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院、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和所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提高对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按所“四史”学习教育安排要求,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互动网页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全体党员的广泛关注,纷纷在留言墙上分享学习心得。各党支部表示,将在此基础上,结合自身品牌特色,通过“三会一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落实部署要求,促进党员对党忠诚,增强自信,立足岗位,努力建功立业。

(综合办公室 刘葳/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