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党建带群建,亲带子爱国——我所开展“童心向祖国 花开新时代”亲子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落实院关于党建带群建工作精神要求,东海所党委指导工会,利用6.1国际儿童节机会,认真组织开展“童心向祖国,花开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和激发亲子爱国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

活动以“欣赏‘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朗诵、我读爱国人物小故事、爱国名人名言伴我行、‘童心筑梦’职工子女爱国绘画作品展”为主要内容,还设有“留言墙”,共收到了100余条职工家庭留下的对未来的希望、奋斗的宣言和对孩子成长的祝福。

本次活动以网上小视频引导亲子赏音乐、听朗诵、看动漫、作图画等方式开展,形式新颖,增强了亲子参与热情,即教育了孩子,也激发了职工们的爱国情怀和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反响热烈,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