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海南省万宁市李瑞军副市长一行到所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8日,海南省万宁市李瑞军副市长一行5人到我所进行交流。我所方辉所长、赵峰副所长、青蟹遗传育种创新团队骨干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方辉所长对李瑞军副市长一行来所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加快推动落实青蟹产业合作。李瑞军副市长表示万宁市拥有良好的青蟹种源和养殖基础,双方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马凌波研究员介绍了我所青蟹育种情况与产业发展合作规划,万宁市农业农村局唐敏智局长及其他来访人员介绍了万宁青蟹产业的发展情况与面临的问题,参会人员围绕青蟹品种选育、高质养殖模式推广与“和乐蟹”品牌打造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推动了我所与万宁市在青蟹产业方面的政—研—企合作,为双方合作开展青蟹全产业链技术攻关,实施“优蟹计划”奠定了基础。

(科研处 肖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