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所党委以增强政治意识为主题,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分享心得,树标杆、作表率、勇担当。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庄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党委全体成员及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120余人胸戴党员徽章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王鲁民宣读了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受表彰的2个先进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2019年在外挂职借调的代表畅谈了挂职借调期间锻炼学习的心得体会,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共享了收获,引起了广大党员们的共鸣。大会还邀请8名党外人士代表、处级领导干部党外代表列席,感受了党组织战斗堡垒的坚强和党员使命的神圣。

会议指出,党的99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值得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以史鉴今,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进一步抓好党章党规和有关党建文件的学习,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落实上级和本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意识。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责任担当,为推动我所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我所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刘葳/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