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所庄平所长当选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0-01-19

近日,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华东师大举行。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党委书记袁绍宏,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部长潘祺,上海海洋湖沼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张惠荣,我所庄平所长等学会领导出席活动,共有100多位会员单位代表、学会会员、相关企、事业界人士和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和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和学会第一届监事会,我所庄平所长当选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河口渔业实验室赵峰主任当选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科研处郑汉丰处长当选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加我所与上海市海洋湖沼学会各成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海洋科技交流合作平台,聚集海洋科技界的力量,协力推进海洋科技进步。

(科研处 肖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