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 渔业遥感信息服务平台!

首页 >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 静止气象卫星接收系统

    接收日本新一代MTSAT静止卫星下发的高速率影像数据(HRIT),数据接收覆盖范围:80°E~160°W 、60°N~60°S之间的西太平洋海域,可监测反演西太平洋海域的渔场海表温度(SST)信息。

    查看更多 >>
  • 陆基X/L波段极轨卫星接收系统

    引进世界先进的卫星接收系统,可直接接收美国地球观测系统卫星(terra& aqua)下发的中分辨率成像光谱仪(MODIS)影像数据。

    查看更多 >>
  • L波段极轨卫星接收系统(LEXICAL)

    接收NOAA HRPT / FY1 CHRPT的高分辨率影像数据,可监测反演近沿海海域渔场的海表温度信息。

    查看更多 >>
  • 多光谱后向散射仪HS-6(Spectral Backscattering Sensor)

    美国Hobilabs公司的HydroScat-6产品,是迄今为止唯一能提供6个波长后向散射的仪器,最大工作深度500米,可同时测量水体的后向散射特性和放射的荧光。

    查看更多 >>
  • 海水光学吸收衰减测量仪AC-S

    美国WET Labs公司的ac-s-10,在400-730nm波长范围内设置有80+个波长输出值,每秒钟可采集4~6个完整的吸收/衰减光谱,用于测量海水光学吸收与衰减吸收,能高分辨率识别水柱中的物质成分。

    查看更多 >>
  • 水下光谱剖面测量仪Profiler II

    加拿大Satlantic公司产品,可进行自由落体式的剖面测量或对海水近表面水层进行测量。

    查看更多 >>

  • 共8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