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 长江口渔业资源养护与利用服务平台!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所推荐两个项目在上海市创新发明比赛中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

6月2日,由上海市总工会、市知识产权局、团市委、市科协、上海发明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九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所选拔推荐的2个项目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其中,冯广朋副研究员的项目“长江口中华绒螯蟹产卵场综合修复技术及应用”获优秀发明选拔赛金奖;宋炜副研究员的项目“棘头梅童鱼人工繁育与种质资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获优秀发明银奖。本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经评委会专家评审,从1493项参赛项目中评选出获奖项目723项,优秀发明金奖62项、银奖179项。

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活动创始于1987年,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创新热情,鼓励职工开展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历届评选,已使众多发明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推动上海的科技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