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渔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渔业动态 > 正文

泰国将着重对虾可追溯性投资,实现行业的剧变重塑!

发布时间:2019-05-31

泰国最大的增值虾加工企业的一名高管对媒体表示,自2012年死亡综合症危机以来,泰国虾业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质量,环境和劳动力的投资成为行业焦点。

泰国皇家冷冻食品公司(TRF)高级主管助理Nuntawun Rujiwong表示,"我认为泰国不会再回到60万吨的产量,但现在对可追溯性的投资可使整个行业发生改变,可追溯性的实施不仅对我们的工厂,而是对于泰国整个供应链来说都非常重要。

Rujiwong表示,为了实现通过可追溯性发展的目标,TRF和金氏海鲜国际(Golden Seafood International)达成合作关系。据说,金氏海鲜国际与“中国和东南亚所有大型零售商”都有合同,TRF希望可以利用其市场力量,实现对于整个行业的改变,但这并非易事,需要数年时间。”

TRF每天加工50公吨的原料,拥有一家主要为中国大陆生产熟虎和生虎虾的活加工厂,以及一家向中国大陆和东南亚地区加工50/50附加值虾的工厂,着重对中国实施虾类出口业务。

“此外,增值需求也在增长,尤其是在中国,中国的全渠道零售平台正在推动产品创新,他们在网上订购食物方面真的很先进,这也是我们的机遇,”Rujiwong说。(信息来源:中国海洋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