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方辉所长带队赴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6日,我所方辉所长、王鲁民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七人赴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访问交流。国家实验室庄志猛副主任、公共平台部尹希刚部长、科研部石洪华副部长及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方辉所长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和“十四五”重点布局,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王鲁民副所长回顾了我所参与国家实验室深蓝联合实验室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科研处郑汉丰处长、调查船管理中心李超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所重点研究领域进展、科学调查船体系建设情况。国家实验室庄志猛副主任对方辉所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所近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深远海资源开发、科学考察船共享平台等方向合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双方与会人员针对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交流。会后,我所人员参观了国家实验室相关平台与设施。

(渔业遥感与信息技术研究室 伍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