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方辉所长一行赴海南考察调研我所研究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发挥我所海南琼海研究中心科技创新与成果优势,服务区域渔业产业发展,推进产学研合作与交流,7月2日,我所方辉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所海南琼海研究中心,并先后赴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和海南省科技厅,就今后我所在海南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当天上午,文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园区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常务副组长黄绍明同志对方辉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文昌市拥有丰富的水产种质资源和良好的水产种苗产业基础,但仍需进一步加强技术攻关,丰富水产养殖品种,希望我所能持续为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发挥科技引领和技术支撑作用。下午,海南省科技厅刘作凯副厅长接待了方辉所长一行,表示我所具备国家一流的科技创新能力,希冀我所能抓住国家南繁种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机遇,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为海南渔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考察调研过程中,方辉所长表示,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五位一体”布局和科技支撑种业发展的部署要求,我所将进一步加强基地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科技成果与技术人才优势,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和升级优化。

(实验基地管理中心 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