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领导一行到我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年4月18日,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杨莉副书记,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冯艳副部长、黄宇杰调研员一行三人到我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调研会,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

刘云泽书记首先对市级机关工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级机关对我所的关心和帮助。随后,刘云泽书记对我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汇报了我所党建的总体情况以及2019年党建工作的主要进展。

杨莉副书记介绍了市级机关工委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到所调研,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了我所情况,对我所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和认同。同时希望我所继续紧抓制度建设,做到四责协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多多发掘先进典型,深入推进“改革先锋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刘云泽书记表示,我们会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要求,在市级机关的大家庭中争先创优。

市级机关工委领导还就开展好党组织生活和党费使用等具体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和解答。

(综合办公室 毕亚梅/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