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魅力科研•悦享生活”三八妇女节微分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5日,所工会开展了以“魅力科研•悦享生活”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微分享活动,旨在展示我所新时代科研女性风采,增强职工经验共享、互动交流。我所近5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分享会由工会主席郭虹主持。

分享会上,水产养殖技术实验室来琦芳研究员、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伍玉梅副研究员、河口渔业实验室张婷婷助理研究员以及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陈琪研究员作为我所新时代科研女性代表发言,她们分别围绕工作心得、挂职经验、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家庭以及从细节入手抓好科研工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以及热烈的讨论。党委书记刘云泽作为特邀嘉宾,也分享了他参加此次活动的体会,并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建功立业新时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扬团队精神。活动在活跃的气氛中达到高潮。

随后,大家在中华香道协会教育中心执行长李菁女士的带领下,学习了香囊历史及香药知识,亲手以书法形式抄写香方、和合香粉、制作香囊,既陶冶了情操,又感受了传统文化,在工作之余提升了生活质感。

(所工会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