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中国老教协海洋分会上海委员会和中国老科协农业分会东海所水产科技服务中心在我所举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2日,挂靠我所的中国老教协海洋分会上海委员会和中国老科协农业分会东海所水产科技服务中心在我所举办了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原东海区渔政局副局长张秋华、原中国海洋报上海记者站站长董立万,我所郑元甲研究员、归从时研究员、叶维钧研究员等所内及所外专家近30人,我所副所长高建芳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郑元甲研究员主持。

会上,高建芳副所长首先向各位老专家介绍了我所情况,并对老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中国老教协海洋分会上海委员会原秘书长郑元甲研究员通报了换届选举情况,由叶维钧同志担任老教协海洋分会上海委员会秘书长、归从时同志担任老科协农业分会东海水产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老专家们纷纷感谢我所给予两个平台工作开展上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进一步抓住两个平台发挥科研优势,退而不休做好科研工作,搞好水产科技事业。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发挥了退休专业技术人员的作用,引导老同志、老专家开展正能量活动。

(老干部科 王芸/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