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3日下午,为切实做好我所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的落实,解读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财务处邀请杨浦区税务余祥老师为所职工开展新个人所得专项扣除相关政策的解读。培训会议由副所长高建芳主持,近百名员工踊跃参与,并开展深入讨论。

会上,余祥老师首先为我们逐条介绍了2019年新税法的诸多变化,随后就我所职工们最关心的个人所得税6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实施细则进行了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填写等进行具体指导,还就大家关注的如何合理、合法利用税法知识维护自身利益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通过诸多典型案例解除了所职工的各种困惑和疑虑。

新的个人所得税法已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通过培训,不仅使我所职工对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法律法规有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解除了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各种疑惑。在新个税制度得到了进一步有效落实,让广大职工更加明确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后专项扣除的途径及方法,以切实确保我所职工享受新税法的红利。

(财务处 郑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