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组织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次选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7日,为了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我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次选题研讨会。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段明副研究员作为专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等角度对2019年拟申报的3个面上项目和5个青年项目进行深入研讨。研讨会由科研处副处长么宗利主持,所长庄平、副所长王鲁民和3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各项目申请人分别详细汇报了研究思路、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可行性等内容,与会专家就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综述、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的论证与各位申报人有针对性地逐一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分析。

此次选题研讨会是我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我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为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