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多篇论文喜获上海市水产学会优秀科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年12月20日,上海市水产学会第十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所召开,大会对获得2017-2018年度优秀科技论文奖的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所在本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论文评选组织奖”。

其中,余雯雯撰写的《牵伸和热处理对中高分子量聚乙烯渔用单丝结晶、粘弹性和力学性能的影响》荣获一等奖;徐亚岩撰写的《长江口临近海域沉积物中Cu和Zn赋存形态的分异及对潜在生态风险的影响》、李磊撰写的《三峡工程蓄水后长江口溶解硅酸盐(DSi)、营养结构的变化特征及其生态影响分析》、谌微撰写的《基于线粒体COI基因序列的磷虾目分子系统进化》、蒋玫撰写的《0号柴油和平湖原油对缢蛏的氧化胁迫作用研究》荣获二等奖;王磊撰写的《柱桩式铜合金围栏网养殖设施的发展现状与分析》、王思凯撰写的《长江口中华鲟幼体的洄游和食性特征:对保护与管理的启示》、李新苍撰写的《一新型青蟹抗脂多糖因子SpALF6与其单氨基酸突变体表现出不同的抗菌活性》、宋超撰写的《摄食浒苔和人工饵料的点篮子鱼幼鱼肌肉营养成分比较》、孔聪撰写的《超高压液相色谱串联高分辨质谱筛查渔用投入品中禁用药物》和岳冬冬撰写的《中国海洋捕捞渔业供给侧存在的问题与改革对策》获得三等奖,他们从多个学科角度展现了我所水产科研取得的成绩。

上述奖励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所在渔业领域取得的突出工作,也将进一步鼓励科研人员在科技创新、科学研究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