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我所召开宁海试验基地科研设施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2018年10月18日,我所邀请兄弟单位和地方院所等8位行业内知名专家,在宁海试验基地召开科研设施建设研讨会,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实验室、成果转化处和基建条件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高建芳主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国辉、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到会指导。

会上,高建芳副所长代表我所对参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专家听取了基建条件处副处长徐捷关于宁海试验基地科研设施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专家从科研设施建设的先进性、示范性、实用性、环保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崔国辉副院长表示,我所在基本建设项目在建过程中组织召开建设研讨会,这是基建管理工作的创新,应给予肯定与提倡;他同时希望我所进一步深入研究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考虑相关法规的要求,特别是环保对养殖尾水排放的要求等方面,对科研设施先进性、示范性和前瞻性的建议进行提前谋划和布局,建设先进的科学试验基地。高建芳副所长感谢与会专家和领导给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表示我所将抓紧优化科研设施施工方案,及时改进和完善基地科研设施建设内容,建成具有示范性的试验基地。

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现场考察了宁海试验基地在建的综合实验楼、科研辅助楼、试验车间等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