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一行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7

4月2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雪光一行6人来我所进行调研。我所所长方辉、办公室主任郭虹、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研究室主任郭全友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

方辉所长对王雪光副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宣传科技引领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王雪光副会长介绍了“大国水产”的核心立意及运行情况。希望通过立足宣传渠道建设、推动蓝色食品全链标准化和认证等工作,深化与我所的合作关系。郭全友主任汇报了“蓝色食品认证”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相关标准制定、示范基地打造、市场端推进的进展情况。会上,双方还围绕“大国水产”项目及蓝色食品全链标准化与认证工作等方面展开探讨。

此次调研加强了协会与我所的交流合作,有助于协会与科研院所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研处 郑英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