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所新闻 > 正文

方辉所长一行赴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8

1月26日,我所所长方辉、党委书记万一兵、副所长赵峰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有关人员一行到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长江办)开展调研交流。长江办党组书记、主任江开勇,党组成员、副主任衣艳荣,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晓发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赵峰副所长介绍了东海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围绕“长江大保护”、长江口资源保护及修复等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方辉所长对长江办长期以来对东海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东海所优势,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万一兵书记就近期几项具体工作的推进提出看法。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资源养护、水生生物保护、渔业管理支撑、宣传、调查船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

江开勇主任对方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东海所与长江办历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东海所作为渔业国家级科研院所,希望能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长江大保护、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提供更大科研支持,发挥更大的作用。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