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党组书记魏琦一行来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2019年2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林连升到所调研指导工作,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

魏琦书记一行重点听取了王鲁民副所长在我所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我所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庄平所长也表示,在下一步我所分类改革、考核体系调整、科研基础条件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得到院里更大的支持和指导。调研期间,魏琦书记还就渔业资源修复利用、远洋与极地资源开发、深远海养殖、盐碱水土渔业综合利用开发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魏琦书记表示,此次到所调研,了解了更多所里的情况,感谢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介绍交流,同时也就所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下一步,他希望一是能不断加强工作交流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二是希望作为海区所之一,东海所能走在前沿,建立更高的标准,为渔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作为国家队的期望,特别是要注重科研产出和行业影响力,基础研究不能丢,特色要做大做强;三是针对存在的问题所里要积极研究具体方案,院里也将持续关注,并予以大力支持。

庄平所长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怀和亲临指导工作,我们有信心有成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齐心协力做好重点工作。

(综合办公室 刘葳/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