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海扬帆 展我风采 拼搏进取 砥砺前行”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主题嘉年华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7日,所工会开展了以“东海扬帆展我风采拼搏进取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嘉年华专场活动,此次活动是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团体风采展示”和“竞技趣味挑战”两大环节,全所共有12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团体风采展示”环节中,各队通过合唱、朗诵、古琴弹奏、健身操等方式,充分展示了自身团队风采,体现了我所“东海扬波、砥砺前行”的拼搏奋斗精神;在“竞技趣味挑战”环节中,共设置了指压板挑战赛、足式保龄球、企鹅赛跑等八大挑战项目,各队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团队力量共同突破难关。

最终,通过综合两大环节成绩,由水产养殖技术实验室、河口渔业实验室和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主题嘉年华专场活动增强了我所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展现了我所团结向上、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纪念我所建所60周年献上了一份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