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部门 > 正文

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自2009年体制改革,东海水产研究所后勤处成立,主要负责车队管理及使用、物资采购和仓管、研究生宿舍管理、设施管理及维修、公务及会务接待、环卫绿化养护、研究所本部物业管理、安全保卫、体检献血及职工子女福利管理等跟科研事业息息相关的各方面工作,为我所和谐稳定发展肩负了平凡而又重要的使命。

近几年来,后勤处加强管理,注重文明建设,后勤人员素质有了普遍提高,目前后勤处共有工作人员 31 人,分别中级职称10人、高级工 3 名、中级工 19 名。 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市杨浦区安全行车先进集体”、“爱国卫生合格单位”“杨浦区企事业单位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等光荣称号。

一直以来,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以“走进科研服务科研”为工作宗旨,通过技术学习、制度完善、信息沟通、团队建设等各种措施,提高部门业务能力,为我所科研工作提供了长期稳定的后勤保障,使我所进一步地发展为节能型、高效型、综合型水产研究所作出应有的贡献。